原标题:与长三角14城共启城市群创业交流活动 携手共建“创业朋友圈”

  12月11日,记者从安庆市人社局获悉,安庆市在长三角城市群创业工作联席会议上与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14个城市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地区创业工作交流合作倡议书》,共同启动长三角城市群创业交流活动,合力推动长三角区域实现创业工作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14个城市将在共建创业培训、创业导师、创业基地3个方面先行先试,轮流举办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共建共享创业专家智库和项目库,共同制定创业服务“最多跑一次”清单。

  推动长三角创业工作一体化是着眼于新形势下,更好服务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更好服务广大创客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长三角创业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加深了长三角各城市创业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建立健全长三角创业协同机制,为进一步加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增强长三角地区创新能力、推动长三角全民创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

  近年来,安庆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创业的政策,创业工作取得了持续发展。下一步,安庆市将对标长三角创业工作一体化发展,聚焦区域内城市各自产业特点和优势,建立统筹协调、优势互补的创业体系。

  (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张凡)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