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网、微博房产主办,新浪安徽、合肥微博房产承办的2020互联盛典暨第四届“金地标”年度峰会活动将于12月18日至19日在安徽黄山奇墅仙境国际大酒店举行。历经八年传承与积累,安徽互联盛典已成为全省千万网友关注的安徽年度互联盛宴。而“金地标”自2017年举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徽区域最具变革创新意识的房地产沟通平台,引领探寻安徽房地产未来发展新方向。

  2020年,两大活动在内容上整合重组,以主、分会场形式全新亮相,重装起航。其中,“金地标”年度峰会分会场以“逐浪:新形势下的品效合一”为主题,汇聚区域优秀房企,探讨区域品牌发展之路,谋求房产营销新思路,探索新形势下的品效合一,洞悉安徽房企品牌未来新风向。

  那么与其它地产峰会相比,本次活动有哪些创新之处呢?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No.1 多行业聚势 焕发地产新能量

  2020年,面对突发疫情,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地产行业来说,疫情不仅给了地产行业一个重新思考和探索的时间,而且加速了地产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融合发展趋势。本次2020安徽互联盛典将主、分会场形式再度升级,打造集房产、金融、政旅等多行业分会场于一体的交流模式创新。多元叠加行业深度交流,从不同方向探寻地产发展新方向。

  No.2 主讲+圆桌 深研地产新风向

  本次金地标峰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垂直分会场,将力邀安徽地产行业大咖、区域优秀经济企业家等。首先,采用“主讲+圆桌”双形式,打造深度演讲的空间,接着以圆桌讨论的形式交流 “品牌营销”新思想,最后开启授牌仪式。本次活动将以最前沿的洞察力、专业的行业知识,立足微博媒体社交生态,放眼整个地产市场,启迪新思,解锁不一样的观察视角,解锁属于房产领域的“未来简史”。

  No.3 整合IP 共铸行业新生机

  2020互联盛典暨第四届“金地标”年度峰会由新浪安徽、合肥微博房产共同主办,充分发挥新浪网与微博房产现有传播资源,打造PC+移动+微博立体传播矩阵,与省内多个主流媒体、政务单位强强联合,联动全省其余16个地市,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一个覆盖层面广、影响层面深远的跨界盛宴。“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本次活动将在充满徽州韵味的黄山举办,邀请安徽公益人物代表、公益团体代表、网络红人、微博大V、省内主流媒体及省内知名企业家出席,共同总结、分享2020年度安徽省各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12月17日至19日,2020互联盛典暨第四届“金地标”年度峰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