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6岁小小彬复出 昔日知名童星变肥宅?老爸换三个老婆他不反对

  12月11日,据台媒报道,小小彬前一天参与录制了某综艺节目,这是小小彬淡出演艺圈四年以来首次公开亮相,也是他和爸爸小彬彬10年来难得的一次同台。

  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小彬彬发现儿子小小彬抖腿,起先还认为儿子没礼貌,后来才发现是地震。为避免棚内灯晃掉砸到人,摄影师忙提醒所有嘉宾暂时离开。小彬彬因为脚动过手术,行动较为缓慢,小小彬便忙扶着爸爸往摄影棚的墙壁一侧躲避,父子感情尽显。

  在父子俩的合影中,今年16岁的小小彬虽然仍带着娃娃脸,但五官变得立体,身形也比半年前瘦了不少,做完造型后显得十分精神。

  6月24日,小小彬和爸爸一起接受过媒体采访,当时的小小彬比现在的确胖出许多,肚腩也十分明显,还长出了胡须,加上略显凌乱的头发,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极其普通。

  不少网友看到小小彬的形象后纷纷表示震惊,吐槽他身材走样、长歪,甚至直言他的外形连当谐星都难。

  小小彬2岁时因客串《星星知我心2007》出道,童星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他在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扮演的“梁晓乐”,角色可爱懂事,表演自然生动,收获了不少人的喜爱。

  然而,走红给小小彬带来了烦恼,同学们的讨论一度让他觉得自己是异类。因为不想过多被关注,他刻意让自己变得普通,连功课也只维持在一般水平,甚至曾刻意不想学影视表演。后来,爸爸小彬彬鼓励他有天分就要好好发挥,最终他才选择了考取艺校。

  如今小小彬虽然暂时不会接戏,但爸爸小彬彬不久前开设了新的社交频道,还透露小小彬也会参演。

  不过,小小彬之前受访时表示将来不一定继续从事表演工作,自己对拿奖也没有兴趣,希望先以学业为主。

  小小彬的成熟,不仅体现在有自己的独立思考,他对爸爸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包容理解。小小彬的妈妈是爸爸小彬彬的第一任妻子,父母离异后,他和弟弟跟着爸爸生活,而现在爸爸已经三婚。不过,小小彬鼓励爸爸勇敢追求所爱之人,还称喜欢就要信任对方。

  虽然小小彬直言自己从未有喜欢过女生,但爸爸小彬彬举出自己在学生时期曾同时交往两个女生的例子,称同时交往多个女生其实很累, 以此提醒小小彬对感情要专一。

  小小彬年幼成名却没有趁势在娱乐圈打拼,反而舍弃名利回归校园,选择了符合自己年龄段的普通生活。而他之前未注重身材和形象管理,或许也是刻意让自己变平凡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