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喝酒找代驾,谁知代驾也喝酒了,还是醉驾……

  12月9号晚上,蚌埠市交警部门组织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在荆山路与航华路交叉路口,查获一名醉酒驾车的司机,经过问询,这名酒驾司机竟然是一名代驾!这不但让交警感到非常吃惊,连喊代驾的驾驶员也是吓了一跳!

  当天晚上十点十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小汽车驾驶员存在酒驾嫌疑,随后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70毫克,已经涉嫌醉酒驾车,民警立即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随后,民警在与乘车人员的问询当中了解到,当天晚上驾驶员喝了酒,就找了一个做代驾生意的朋友,要求为其提供一名代驾,哪想到派来的这名代驾司机,竟然也是喝过酒后来提供代驾服务的,而且还是醉驾!

  驾驶员想想都害怕,万一这名醉酒驾车的代驾,开车过程中出现了事故,这该怎么办。目前,交警部门正在等待该名醉酒驾车驾驶员的血检报告,民警介绍,该名驾驶员已经涉嫌醉酒驾车,他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以及刑事责任。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