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无证 套牌 不年审 这个驾驶员被查了

  12月7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路追踪,将正在孔城镇三八桥工地从事运输的皖K6103*大货车查获。该车驾驶员任某为阜阳市颖州区程集镇人,不但无证驾驶未年审车辆,还套用他人机动车号牌。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将车辆暂扣至交警大队。

  12月2日,桐城交警大队接到安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转递的阜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抄告函,悉知皖K6103*大货车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注销(疑似套牌),且在桐城市活动的信息后,迅速安排警力排查。通过调取电子警察、卡口监控,发现该大货车于12月3日在孔城三八桥出现过,随后踪迹消失。

  经科学研判,民警沿三八桥附近巡查,随即发现正在工地从事运输的可疑车辆。驾驶员任某告诉民警,购买大货车时,因嫌过户手续繁琐,就未办理过户手续。今年4月,因原先自己的皖KS792*大货车审验到期,就把自己的行驶证扔掉了,套用了他人的机动车号牌。(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姚笃留)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