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省实现建设领域企业人员项目信息查询“指尖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8日,记者从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为方便企业群众了解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程建设项目、执业资格注册人员以及建设行业企业资质等信息,该厅依托“皖事通办”平台和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推出了系列住建领域企业人员项目信息查询“指尖办”。

  据了解,省市县企业、个人用户通过“皖事通”APP,进入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搜索“资质资格专题”,选择对应事项,即可通过手机查询我省勘察设计、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和工程造价等类别企业资质信息,包括资质类别、等级、有效期、公司住所等信息;通过“建设工程类项目查询”可以查询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等类型项目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备案等信息;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注册的专业类别、注册单位、有效期等关键信息也可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人员查询”栏目中查询,通过手机即可实现随时随地查询验证,极大提高了信息查询的便捷性和准确性。

  下一步,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围绕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进一步拓展 “不打烊”服务事项,丰富线上线下应用场景,着力推动高频事项网上政务服务办理方式优化升级,为企业群众提供 “随时办”服务,持续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与获得感。(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