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2021年“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2021年 “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第三季)于12月8日正式启动,参与合肥城乡建设的工人可免费乘坐大巴车返乡。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面向参与合肥城乡建设的全体工人,针对安徽省内、省外主要用工地,用免费大巴形式送其回家过年。同时,还将为统一乘坐免费大巴的城建匠人赠送“新年大礼包”一份。大巴车具体发车路线根据工人报名情况确定后及时发布。活动实时动态可关注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官方微信号“合肥城乡建设”以及活动官方抖音号“合肥暖冬行动”。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从近年来在建设领域各类劳动技能竞赛中优选一批技艺高超的获奖选手,为其提供“返乡基金”购买高铁票或飞机票。

  “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已连续举办两季,2019年、2020年共累计送4000名工人平安回家过年。(记者 檀美玲 合建宣)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