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村民酒后“大闹”村委会 殴打工作人员、扰乱工作秩序被行拘

  11月24日,岳西县五河镇一村民酒后殴打辱骂村委会工作人员,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11月24日晚7时30分,岳西县公安局中关派出所接报警称,该县五河镇妙道山村村民崔某酒后来到村委会办公大厅,殴打一名正在加班的工作人员,并大声吵闹,扰乱村委会工作秩序。

  接警后,中关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控制事态。经调查,崔某因不满其父亲享受的低保资格被取消,酒后到村委会质问工作人员吴某,吴某反复解释低保被取消的原因,对其宣传扶贫政策,崔某不但不听解释,反而情绪激动地掐住吴某颈部并推搡对方,造成吴某颈部、头部受轻微伤。崔某无理取闹持续约1个小时,扰乱该村委会的工作秩序,造成了恶劣影响。

  经讯问,崔某对殴打辱骂村委会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岳西县公安局依法对崔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朱礼强)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