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非法经营倒卖卷烟一团伙被捣毁 涉案资金达50万余元

  11月28日,桐城警方联合桐城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成功捣毁一个非法经营倒卖卷烟团伙,涉案资金高达50万余元。

  11月27日,由桐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龙眠派出所以及烟草专卖局成立的专案行动组在盯守20余天后,通过已掌握的涉烟信息在桐城市大关镇区域内截获涉案嫌疑人徐某某驾驶的汽车。汽车内藏有涉嫌非法收购的中华(软)、黄山(新制皖烟)、红三环(软黄)、大前门(软)等卷烟共38个品种、230条,涉案货值数万余元。

  经查,自2019年起,徐某某就开始非法经营倒卖卷烟,两年内涉案资金高达40万余元。此外,根据徐某某交代信息,行动组顺藤摸瓜,找到了其上线杨某。11月28日,经行动组周密部署,犯罪嫌疑人杨某顺利落网。归案后,杨某对自己非法经营倒卖卷烟近8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就此,一个非法经营倒卖卷烟团伙被警方成功捣毁。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徐某某已被桐城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全媒体记者 付玉 通讯员 毛健)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