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写字楼电梯间地面是“半成品”

  日前,市民章先生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其公司在苏宁环球城市之光写字楼租用了房间。让他有些郁闷的是,对于租客的正当意见,物业一直不能妥善改进,“写字楼B座负一层电梯口前的地面一直在糊弄,太难看了,而且有隐患”。

  12月1日,记者来到该写字楼章先生所在的公司,他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租用该楼房间作为办公地点已有一段时间,经常有顾客或商业伙伴前来拜访、商谈,每一次在地下车库停车乘电梯时都会笑问,“你们这里电梯厅地面都没平整一下,就搞点泡沫、木板垫着凑合啊”。

  这些话让章先生挺难为情,“倒不是我有虚荣心,而是从人情常理上说,这样的环境容易让客商对你有种草台班子的印象,会影响我们的商业形象”。此外,章先生还表示,这一情况还存在安全隐患,“由于他们垫在坑洼地面上的材料类似海绵泡沫等,比较软,人走上去不注意会绊倒”。

  章先生说,对于这个问题,他从10月份起已两次向物业反映,希望能妥善处理,结果物业总是回复没有办法。对此,章先生很纳闷,“这个写字楼位于城东,看起来档次也还可以,我们该缴的费用也不短缺,为什么正当的诉求就不能得到满足”。

  在章先生的带领下,记者乘电梯来到B座负一层,电梯门打开后就能发现,在电梯厅紧贴着电梯门前的一处地块铺着红色的旧地毯,还有长长的黄色海绵状物料等,让人看了的确有些乱(如图)。此外,正对着电梯门的方向还有一个绿色大垃圾桶,这也让章先生不满,“现在天冷了还好,前一段时间温度比较高的时候,气味可不大好,而且也非常不雅观”。章先生说,“不止我一家在此租用的单位有此意见”。在记者结束现场采访返回途中,章先生发来信息表示,“其他同楼公司得知媒体来关注后,表示愿意联名发声”。

  记者当日在B座前台没有看到工作人员,便按该楼物业电话拨打过去了解,该楼物业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表示,“这个问题应该由开发公司来负责解决,我们向开发公司反映过多次,但是一直没有解决,我们今天还会再问一问,会给媒体一个回复”。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楼物业还没有与记者联系。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文/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