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琅琊区遵阳街道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中安在线滁州讯 11月29日上午,滁州市第一小学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琅琊区遵阳街道第一届职工运动会的欢乐声充斥着校园的每个角落,每一名职工都洋溢着激情欢笑和无比的自豪。

  本届运动会是由遵阳街道与琅琊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分为9个参赛团队,近200名职工参赛选手、5个专业裁判。遵阳街道工会联合会工会组委会在运动会中设置了六类比赛项目,分别有:三人四足、十人拔河、男女跳绳、定点投篮、三人组运乒乓球接力赛、羽毛球单打比赛。运动会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的有关要求,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滁州举行为契机,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的认识,锻炼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的精神。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职工的心弦。拼搏、奋进、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真正体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运动会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在机关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氛围,让党员干部职工“动起来”,向着健康,向着运动,重在展示遵阳街道和区委宣传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新时期的精神风貌,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职工团结奋斗,携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机关环境。(刘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