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的蓬勃发展,创新科普教育模式,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在科普大篷车项目实施20周年之际,合肥市科技馆受池州市科技馆的邀请将于12月4日上午在池州市贵池区池口小学开展科普剧进校园表演活动。

  “全国科普大篷车二十周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工作交流会”将于2020年12月2日至4日在池州召开。届时,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让青少年近距离感受更多、更好、更优秀的科普剧表演,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合肥市科技馆将在池州市贵池区池口小学开展科普剧《玩乐气球》与《看不见的推手》表演活动,让池州市的青少年也能一睹合肥科技馆科普剧的精彩演绎。

  近年来,合肥市科技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运用多种多样的形式把科普知识送到青少年当中去,在此过程过合肥市科技馆也形成了自己他有的内容丰富的科普剧,融入自身有独特的展教理念,在业界颇受好评。本次“走出去”前去池州进行科普剧表演,在加强两馆合作交流的同时,也希望双方科技辅导员增进了解、相互提高、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