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由新浪安徽、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在包公家乡等你”第五季——“一路小康看肥东”活动在肥东县博物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一路小康看肥东”为主题,邀请@南京大俭 @朱粲的天空有了颜色 @金陵蚊子包 @合肥看点 @合肥头条 @是Molly酱吖 @安徽爱游 等区域知名大V来到肥东,体验包公文化,领略肥东风土人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通过镜头感受幸福肥东的美好生活。

  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肥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泽夫,肥东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杨梓,肥东县规划博物馆馆长赵恒,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家发,肥东县委宣传部网信科科长聂冰青和媒体大V们出席了启动仪式。

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
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

  肥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泽夫发表致辞,他表示:“回顾历史,肥东故事底蕴深厚,历朝历代都有着杰出代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是肥东的红色名片,小康路上,肥东故事精彩纷呈。我们希望以此次“一路小康看肥东活动”为契机,广交朋友、广泛合作、创新思路、创新理念、创新举措、积聚全网支持、讲好肥东故事。”

肥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泽夫肥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泽夫

  肥东县委宣传部部长许高彬向“我在 包公家乡等你”领队授旗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授旗授旗

  据了解,“我在包公家乡等你”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季,分别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不同姿态全面呈现肥东的生态环境、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风土人情。此次活动将深度体验肥东县人文历史、文化创新、乡村振兴等高质量发展成果。走进长临河镇科创小镇感受肥东科技创新;参观肥东县博物馆,感受包公千年文化赋予肥东的独特魅力;打卡和睦湖公园,领略自然美景与人文风光……

  两天的行程中,网络名人和大V将一起走进“国字号”淮军文旅古镇六家贩,打卡具有肥东“天鹅湖”和“后花园”美称的和睦湖与管湾湿地,走进现代人的梦里古镇印象梁园,穿越7000年文明历史看肥东博物馆,打卡肥东科技文化、人文风情。除此之外,新浪安徽还将48小时全程直播,带网友赏特色美景,品当地美食,用短视频的形式呈现肥东人文、美食和文化旅游的魅力。关注@新浪安徽 和@肥东发布 官方微博,线上看美景,赏美食。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