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好消息!合肥高新区将新添一座体育中心

  11月26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未来在合肥高新区将计划新建一座体育中心。

  根据正在进行批前公示的合肥高新区GX06-G-02(TG2)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该地块北至彩虹西路、西至孔雀台路、东至火龙地路、南至云飞路,总面积29.15公顷。其中,GX06–G-02-1地块用地面积约3.59公顷,用地性质为体育用地,GX06-G-02-5地块用地面积约4.39公顷,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两地块共需配建不少于两个室外网球场、两个室外篮球场、十个乒乓球台等户外活动场地。与此同时,两地块还将适当提高停车位配建标准,共配建不少于600个停车位,统一建设地下停车场。另外,GX06-G-02-5地块北侧还将规划彩虹西路人行公共通道,东侧规划火龙地路人行公共通道。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