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手提包进安检传送带后消失 原来有人顺手牵羊

  11月23日下午,旅客李女士走进芜湖火车站,准备乘火车离开,将行李放上安检传送带接受安检,待自己通过安检员安检后发现,行李中的手提包不见了。

  李女士挺纳闷,以为手提包卡在安检传送带中,查找未果后又怀疑可能落在候车厅入口外了,找了一圈也没有。无奈之下李女士赶紧报警。李女士称,其手提包内有五百多元现金、一部iPhoneX手机、汽车钥匙、身份证、社保卡等。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调取安检仪上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男子将李女士的包给“拿”走了。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开展分析研判,最终在候车室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

  经讯问,杨某称其在安检仪传送带上拿自己的包时,发现旁边的一个手提包没人拿,于是便起了贪念,“顺手”将该手提包一起拿走了。随后,为了掩人耳目将该手提包藏进了自己黑色的大包内。目前,杨某已被铁路警方取保候审。

  大江晚报记者 吴敏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