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蜀山经开区公布最新物流业人员核酸检测结果

  11月24日,合肥市蜀山经济开发区联合蜀山区疾控中心,来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邮区中心局,对该单位51名冷链物流一线货运司机和押运人员标本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抽检采样。

  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蜀山经开区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提高监测敏感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实时预警。连日来,蜀山经济开发区联合蜀山区疾控中心,对辖区邮政快递、跨境电商进出口转运、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等特定服务行业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保障快递渠道安全有序高效运行,保障从业人员健康和安全,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

  据介绍,目前已完成了邮件互换局一线从业人员65人次、顺丰丰泰产业园154人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接下来,还将对邮政、顺丰企业的从业人员开展常态化抽检采样,每周抽取30-50人。

  据蜀山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对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等特殊服务行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排除隐患的重要举措,可以帮助疾控部门尽快、尽早发现无症状感染者,降低风险。 邢闽 季云冈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