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足球小将绿茵场上展英姿

  (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俞冰清)日前,2020芜湖首届“市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小学阶段各组别决赛落下帷幕。南瑞实验学校、芜湖新世纪学校、澛港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冠军。

  当天,在市第三中学足球场,小学男子组决赛、半决赛如期举办。芜湖师范附小、南瑞实验学校两所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展开冠军的争夺。最终,南瑞实验学校以2:1战胜芜湖师范附小夺得冠军。在另一侧球场,安师大附外城东分校战胜安师大附小荣获亚军。

  与此同时,小学女子组、混合组的决赛与半决赛分别在市二十五中、城南实验中学精彩上演。在女子组中,芜湖新世纪学校、湾沚区横岗小学、澛港小学获前三甲;混合组别中,澛港小学、镜湖新城实验学校、三园小学获前三甲。

  据悉,此次“市长杯”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11月14日拉开帷幕,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属学校共76支代表队参赛,整个比赛将持续两周。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