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市6家企业组团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11月19日至22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马鞍山市6家企业组团参展,展示了马鞍山文化企业的新气象。

  本届长三角文博会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以“全面小康,文化产业新征程”为主题,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主要内容包括展览、论坛、发布以及交易活动。

  马鞍山展区共计91.5平方米,围绕“文化+旅游+科技”深度融合,展示“聚山纳川、一马当先”的城市精神,突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的城市发展定位,以及马鞍山市近年来在文化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文博会马鞍山展区效果图文博会马鞍山展区效果图

  文博会上,马鞍山市重点推介了“课本上的马鞍山”“诗词中的马鞍山”及“乡愁中的马鞍山”等独特丰富的文旅资源,展现了马鞍山市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文博会期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还率队参加长三角文博会主旨论坛等区域联动活动,积极促进马鞍山市与江浙沪文化企业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马鞍山市文旅融合和文化产业的发展创造新机遇、注入新动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