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影《姜子牙》票房破16亿 “致谢大家一路关照”

  动画巨制电影《姜子牙》影片累积票房突破16亿。日前,《姜子牙》已全网上线,电影片尾《深海》的彩蛋也备受关注。

  截止目前,电影实现多项佳绩:影史动画电影想看人数TOP1、上映第一天成功刷新中国电影市场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打破影史动画电影首周票房纪录。在场均人次、总人次、上座率等各方面均领跑同档期。关注度上,该片共计登上各平台热搜100+,微博总话题量超85亿,备受全民热议。

  彩条屋自2015年成立以来,坚持推出风格鲜明、制作精良的动画电影:2017年电影《大护法》使得“成人动画”走进观众视野;去年《哪吒之魔童降世》引发国产动画首次的国民级热潮;而今年《姜子牙》展现了国产动画工业化的成熟发展的同时,展示出不同类型动画发展的可能性。明年彩条屋影业还将有极具东方美学风格的电影《深海》、校园青春喜剧《茶啊二中》等电影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