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文化皖军”闪耀长三角文博会 傅华陶明伦调研安徽展区

发布《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蓝皮书》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沪苏浙皖党委宣传部在上海共同主办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11月21日,盛装亮相的“文化皖军”成为文博会关注的焦点。中宣部副部长傅华,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陪同下调研安徽展区,并共同出席文博会主旨论坛。

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暨长三角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联盟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暨长三角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联盟

  主旨论坛以“‘十四五’时期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使命”为主题,发布《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蓝皮书》,成立长三角文化产业投资联盟,并建立长三角数字出版协同创新平台暨长三角数字出版创新发展联盟。

长三角文化产业投资联盟长三角文化产业投资联盟

  本届文博会我省参展面积大、参展企业多,突出了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新技术成果运用,展示了文化和互联网融合的新业态,彰显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模式,具有徽风皖韵特色的文房四宝、剪纸柳编、瓷器木雕等文化产品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引起广泛好评。(记者 张毅璞 刘玉才)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