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开幕

  (芜湖日报记者 谢芸 王俊 文/摄) 11月19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上,芜湖展位规模创历届之最,布展面积达155平方米,参展企业19家。

  本届文博会芜湖展陈设计新颖,围绕“智造融合发展”“创新传承文脉”“开放特色旅游”“生态乡村振兴”四大板块,紧扣芜湖“十四五”发展总目标,唱响“欢乐芜湖”城市品牌(如图)。今年参展企业较往届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所提升,囊括殷港艺创、春谷3D打印、荷花小镇、松鼠小镇等省级文化特色小镇,芜湖方特、马仁奇峰、芜湖古城等文旅企业,三七互娱、叠纸科技、栖凤阁等新业态企业,黑铅笔、落溪谷、栖凤阁、鸿儒等中小微企业。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我市将积极组织参展企业开展经贸对接、直播带货等活动,旨在推动本土企业“走出去”的同时加强内部交流合作。当日,芜湖古城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还就年底古城开放举行了现场发布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