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影《皮贝的英雄》在鸠兹古镇开机

  11月18日上午,由安徽娱星影业有限公司、安徽壹戏绘娱影业有限公司、无限精彩(无锡)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芜湖亿品众合文化影视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皮贝的英雄》,在鸠兹古镇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如图)。

  《皮贝的英雄》由新锐导演王稀执导,讲述的是身患癌症的退伍军人老皮,与叛逆不羁的儿子皮贝,开着一辆“老兵搬家”的小箱货车,通过一次意外的发生而消除了多年心结,一同上路去完成心愿的“父子情”温馨故事。充分诠释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伟大军人精神。

  “从开始筹备到今天《皮贝的英雄》开机了,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是一部向祖国献礼、向每一位退伍军人致敬的电影,感谢所有‘中国军人’的付出!”导演王稀在开机仪式后告诉记者。

  制片人韩涵介绍说,《皮贝的英雄》的取景绝大部分在芜湖,还有一部分取自安徽省内的公路。安徽的山水秀美,芜湖地杰人灵,所以确定选择在芜湖采景和开拍。电影时长约90分钟,预计将在2021年7月份左右于全国的院线同步上映。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文/摄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