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市开展“皖剑—2020”打击传销行动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近日,记者从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打击传销工作深入开展,巩固和深化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工作成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0”行动。

  据悉,行动即日起至12月10日结束,重点打击以“1040工程”“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名义实施的传统异地聚集式传销;以“徽商”“电商”“多层分销”“消费返利”“虚拟货币”“金融互助”“旅游互助”“爱心互助”等名义为幌子的各类网络传销:以直销名义从事传销活动的行为。重点打击和处置传销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对多次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和为传销活动提供便利条件的行为采取必要的行政处罚措施。持续开展“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健全完善“两创”工作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针对传销活动特别是网络传销新特点新动向主动向社会发布警示提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和在校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打击传销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