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房地产等专业岗位需求多 合肥举办用工就业对接会

  网络科技、超市物流、进出口、房地产等21家重点企业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11月18日,在合肥市人社局举办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用工就业要素对接会暨就业招聘日招聘会上,近千名求职人员寻找心仪的就职岗位。

  当天上午,用工就业要素对接会暨招聘会在合肥市人才市场(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大学生就业市场)举办,合肥市就业人才中心组织该市21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营销、机械、软件、物流、机电等专业,其中营销、技工、房地产位列需求岗位前三位。现场还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并发放合肥市就业政策相关资料。

  合肥市人社局介绍,为积极服务民生、稳定就业形势,今年9月以来,合肥市人社部门组织该市部分重点企业陆续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开展“科技企业进校园”暨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并赴长三角城市杭州、宁波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截至目前,合肥市各级人社部门已经分别赴北京、上海、陕西、四川、重庆、江苏等地重点高校开展103场“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会及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万余人。

  开展用工就业要素对接会,目的是“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合肥市人社部门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岗位征集,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通讯员 石立松 程佳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