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正在公示! 安徽省委省政府拟表彰名单

  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11月18日起正在进行公示,高向东等805人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合肥市肥东县公安局等309个集体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为表彰先进,省委、省政府决定,以省委、省政府名义表彰一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正在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公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在各推荐主体组织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安徽省抗击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最终确定的。记者在公示名单中看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来自全省十六个市、中直单位、省直单位及企业,涉及各行各业,不仅有医务工作者,还有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等等。公示时间自11月18日至11月24日。在此期间,市民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传真或来信来访等方式实名反映。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媛媛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