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总工陈晓明到美丹家园三期项目检查指导

  11月12日,合肥市建筑质量安全监督站总工陈晓明一行四人到美丹家园三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建八局三公司安徽公司经理徐永东、副经理独世军、项目经理蒋浩等陪同。

  在项目会议室,陈晓明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了解项目概况及现阶段施工情况。随后深入施工现场,查看质量安全管理情况。陈晓明对项目现阶段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四好”要求:开好头、走好路、结好果、树好杆,要在工程建设中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体现特点,发扬八局铁军精神,树立安置房标杆项目。

检查施工现场检查施工现场

  徐永东对陈晓明一行人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分公司会以高标准打造美丹家园三期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展现应有的实力水平,确保项目绿色施工、安全生产、工期履约的全面推进,致力将美丹家园三期项目打造成行业内标杆工程。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