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准女婿偷了未来岳父母的黄金首饰,然后……

  因为缺钱,寄宿在女朋友家中的男子竟然盯上了“准岳父岳母”的财产。11月17日记者从合肥新站警方获悉,近日警方侦破了一起价值数万元的黄金首饰失窃案,嫌疑人就是案件受害人的未来女婿。

  11月11日,新站辖区居民徐某前来报案,称家中父母房间内价值5万元的黄金首饰及2100元现金被偷走了。接警后,新站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侦查,发现门窗完好,并无撬动痕迹,且屋内物品摆放整齐,嫌疑人可谓是有备而来,直接拿走贵重物品。

  据此民警判断,应该是熟人作案,随后锁定徐某男朋友臧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近日民警将臧某抓获。经审讯,臧某对偷盗徐某家中现金及黄金首饰并变卖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臧某交代,数月前徐某带着自己回家见了父母,对方对自己也比较满意,于是就让自己住在家中,后来他偶然间发现徐某父母房间抽屉内有许多黄金饰品,因一时缺钱,自己便心生邪念,趁徐某一家外出之时,偷偷进入房间将所有的黄金饰品放入自己包中并拿到一黄金店变卖。

  目前,臧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