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第六届职工棋类大赛举行 吸引150余名爱好者参赛

  11月14日,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棋类爱好者们正在棋盘前沉着博弈,向团体冠军发起冲刺。在一片落子声中,不时传来“好棋”的赞叹声。这是第六届职工棋类大赛现场。

  此次棋类大赛共吸引了45个代表队、150余名职工棋类爱好者参赛。我市职工围棋大赛举办多届,已成为芜湖业余围棋界的顶尖赛事,每年都会有新人参加,也吸引了众多高手加入。芜湖职工围棋技艺水平一直不错,屡获佳绩。芜湖总工会代表队曾在全省职工围棋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佳绩,芜湖棋手还曾代表安徽省队参加全国职工围棋比赛,获得省级工会组团体冠军。

  经过两天比赛,安徽华星消防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象棋比赛团体冠军,来自芜湖弋江酒厂代表队的王正东荣获个人第一名;芜湖东站代表队夺得围棋比赛团体冠军,来自镜湖区左岸文体中心代表队的何平荣获个人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象棋协会和围棋协会协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