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下班无意中往饭店里看了一眼 女辅警竟然发现……

  “那个红发女子有些眼熟”“那个男的不是我早上正在追查的吗”……11月16日记者从合肥新站警方获悉,11月11日下午18时许,女辅警小陈在下班途中,“偶遇”四名涉案嫌疑人,并迅速通知抓捕警力,一举将4人全部抓获。

  据悉,小陈是新站公安分局指挥室的一名90后女辅警,平日工作就是通过视频排查追踪嫌疑人,“这几天有个团伙案件,我一直在看。”小陈说,由于多日追踪,她对几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已十分熟悉,其中一名男性嫌疑人王某自己当天早上还曾在视频上追踪到,但是很快对方又消失了踪迹。

  当天下班后,小陈在回家途中经过生态公园附近某饭店时,她无意中往饭店里面看了一眼,竟然意外看到了自己早上还在追查的王某,除此之外,王某身边有名女子,也正是自己前几天在追查的嫌疑人李某,“李某有一头红发,我印象也很深。”

  小陈害怕自己看错了,于是悄悄掏出手机拍下对方照片,发给了单位同事,经确认,这四人就是该起团伙案件的嫌疑人。“我怕他们吃完就走了,就一直悄悄守候着,说实话,心里还有点小紧张。”小陈说,还好增援警力很快就赶到,将4名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4人已被警方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