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9家芜湖企业将参展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

  11月19日至22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下称“长三角文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上,芜湖将有19家文化企业参展。这是记者从11月12日上午召开的我市“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布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本届展会上芜湖展位规模创历届之最,且在安徽省馆的核心位置;参展的19家文化企业,是从全市数十家文化企业中优选出来的代表;展陈设计新颖,围绕 “智造融合发展”、“创新传承文脉”、“开放特色旅游”、“生态乡村振兴”四个主题,紧扣芜湖“十四五”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思路举措;参展企业质量好,殷港艺创小镇、春谷3D打印小镇、荷花小镇、松鼠小镇等省级文化特色小镇纷纷亮相,芜湖方特、芜湖古城首次参展,三七互娱、叠纸科技等新业态龙头企业没有缺席,黑铅笔、落溪谷、栖凤阁、鸿儒等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中小微企业也踊跃参展;展览突出交易优先,组织参展企业申报特色发布、直播带货活动,在展位预留有现场交易、洽谈空间。

  芜湖参展企业高度重视长三角文博会,将统一着装、统一宣传手册,展示芜湖文化企业的整体风采和最佳形象。其中,“黑铅笔”公司特意设计了靓眼的“欢乐芜湖”马甲,集合长江三桥、轻轨、中江塔、江豚等多种芜湖元素。芜湖市艺术剧院将派出演员,进行现场艺术表演。

  据悉,长三角文博会是贯彻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