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丹青雅韵·美丽芜湖” 工笔画名家邀请展举行

  11月13日上午,“丹青雅韵·美丽芜湖”中国工笔画名家邀请展在芜湖市美术馆(芜湖书画院)举办。本次展览由现代工笔画院、芜湖市美术馆(书画院)、芜湖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本次画展汇聚了来自全国43位著名工笔画艺术家的精工之作,包括喻继高、李魁正、郑百重、王天胜、苏百均、刘铁泉、高云、陈孟昕、林容生等著名画家的作品。他们当中,既有在工笔画领域极具学术地位、成就卓著的名家、教授,也有在工笔画创作上精进探索、屡获殊荣的中坚力量,更有朝气蓬勃、锐意创新的画坛新锐。展览以老、中、青三代工笔画艺术家的作品为审美视角,人物、花鸟、山水三大工笔画类别全面荟萃,淡彩、重彩、没骨等多种表现技法交相辉映,展现了工笔画艺术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探索与超越,是一次精工雅韵、风格鲜明、诗意盎然的小品工笔画艺术盛典,非常值得爱好美术的芜湖市民前往观摩。

  大江晚报记者 吴安亚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