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11”我市网络销售额破61亿元

  (芜湖日报记者 王世宁)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我市实现网络零售额约61.1亿元,同比涨幅1.8%,居全省第二。

  数据显示,实物行业实现网络零售额约59.94亿元,占比98.1%。实物网络零售排名前三的一级行业分别是食品酒水、家用电器和家居家装,占比分别为42.6%、36.3%和10.6%。实物网络零售额排名前三的二级行业分别是休闲食品、厨卫小电和大家电,占比分别为39.2%、14.5%和8.2%。非实物网络零售额排名前三的二级行业分别是小吃夜宵、快餐便当和甜品饮品,占比分别为25.1%、12%和9%。

  “双11”期间,我市农村电商实现网络零售额约3.87亿元,同比涨幅97.8%,居全省第二;农产品实现网络零售额约18.8亿元,同比涨幅15.9%,居全省第一。作为新型消费模式,我市参与直播的商品实现网络零售额约9.53亿元,全省排名第二;直播场次2027场,累计观看人数达1603.5万人。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