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疑因吃了一个糖葫芦 孩子出现上吐下泻

  日前,市民苏女士通过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反映,孩子在景区吃了一个糖葫芦几小时后出现严重的上吐下泻,她认为这与糖葫芦有关。目前,苏女士已联系了景区、商家以及12315热线。昨日,负责处理此事的清水市场监管所表示,此事正在协调当中。

  苏女士说,7日下午3点,她带着17个月大宝宝去鸠兹古镇游玩,下午6点左右路过一家鸠兹老酸奶店,进去买了一串糖葫芦(上面有2个糖葫芦)。宝宝吃完一个后,苏女士发现糖葫芦木签上霉了。苏女士当时就带着剩下的食物找到店家,但对方不承认。晚上9点左右,宝宝出现了呕吐现象。“下面条不吃,吃了就吐,喝水也吐,当晚就去了医院。”苏女士说,医院查血常规说有炎症感染,诊断是急性胃炎。“我左思右想,去古镇前喝了点奶,然后就吃了一个糖葫芦,肯定是那个木签上的霉导致的。”苏女士笃定地说。8日一早,孩子又出现了腹泻状况,遵医生叮嘱还要去复查。8日上午,苏女士再次去古镇,找到商管部负责人协调此事,也拨打了12315热线。“几天过去了,我孩子体内还有点炎症,没有完全好,医院跑了好几趟。”11日,苏女士对记者说。

  12315接到苏女士投诉后,根据属地处理原则 ,将工单派到清水市场监管所。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清水市场监管所,对方表示已接到投诉工单,10日就派人去古镇景区,找到商管部和卖糖葫芦店家了解了此事,工作人员也现场查看了店家的食品安全问题,暂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的地方 。目前此事双方正在协调当中。

  大江晚报记者 李贾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