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畅‘享’庐州 出行有‘道’”享道出行开城仪式暨畅享庐州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正式登陆“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合肥,为合肥市民提供高品质、更便捷的出行新选择。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云松、安徽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张远琴、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彭道月、享道出行CEO助理兼前瞻与创新事业部总监袁栋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为融入合肥市民生活,由享道出行联合安徽交通广播发起的“畅享庐州”主题系列活动同期开启,首站将落地合肥罍街与市民现场趣味互动。即日起,合肥市民下载“享道出行”即可领取128元专属礼包券的优惠福利。

  发布会现场,享道出行与安徽交通广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携手启动“畅享庐州”主题活动,首站将于11月21日落地包河区罍街,28日进入万象城,与合肥市民近距离互动。届时,合肥市民去罍街,既能大饱口福享受美食,还能观赏徽风皖味的景致和表演,更有趣味游戏互动参与并赢取精美礼品,享受美好周末时光。享道出行现场也将派发“畅享庐州”主题大礼包,让嗨玩一整天的市民回家乘车可以享受到温馨舒适、实惠便捷的专车体验。

  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彭道月在致辞中表示:“上汽集团享道出行进入合肥,为市民带来了一个品质出行的新选择、新体验、新感受,同时也会促进合肥网约车市场竞争以及传统出租车的转型升级,为合肥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安徽省道路运输部门不断深化为民服务、为市场主体服务意识,注重培养市场主体的自律意识,积极推进网约车行业发展。希望享道出行进入合肥后,要在安全行车意识和提升服务品质上下功夫,夯实自我约束的自律机制,共同推进合肥网约车乃至安徽网约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作为上汽集团在出行领域与用户直连的“触点”,享道出行自2018年12月18日在上海正式运营以来,坚持深耕出行场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和恰到好处的舒适安全体验。目前,享道出行已实现上海、郑州、苏州、杭州、宁波在内的十余座城市覆盖运营,并在上述五城专车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三;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标准品质服务和合规安全体验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好评率高达97%。

  承袭上汽集团严苛的管理体系标准,享道出行入驻合肥后也将保持对人、车、体验的高标准要求,助力合肥市出行品质安全升级。享道出行所有驾驶员均需进行全合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上线运营车辆均为合规网约车,车辆符合合肥网约车运营安全标准,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配有三合一充电线,出行路上更方便。享道出行专车内预装安全设备,可以对运营环境进行实时监控,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为司乘安全提供可靠保障。

  入驻长三角核心城市合肥,享道出行也将深度融入市民生活,让市民享受源自上海、上汽集团的高品质出行服务,为合肥市民提供“上品”出行新选择。未来,享道出行将不断融入合肥市民通勤、购物等出行场景,针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推出专属定制服务产品,让合肥市民享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服务。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