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忙碌的街道上,打工人与时间在做最后的挣扎,他们飞奔向公司,在气喘吁吁中打卡,di……却还是错过了整点,打工人无奈叹息。是昨夜温暖被窝持续勾引的错,是电击闹钟不够带劲的错,还是熊孩子早晨花样捣乱的错?都不是!

  “对不起!我们的错!我们来迟啦!请收下这份见面大礼包!”——享道出行。11月13日,享道出行正式进驻合肥,为广大打工人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享道出行是上汽集团投资的一家专注于出行服务的专业品牌,坚持为乘客提供贴心、自如、专业的乘车服务。享道专车司机经过严格的系统培训,熟知地标小区与路名。此外,享道出行还通过用户的标签化选择,“神秘访客”等机制不断优化对驾驶员的管理。享道专车选取高品质主流车型,性能及安全指标符合行业标准,车辆定期进行线下专业车辆检测,通过原厂品质的保养维护,确保车况性能处于最佳状态,享道专车内还配备免费WiFi,三合一充电线以及安全后视镜。日子不能苟且,乘车也是如此,享道让打车时光成为一种享受。

  初次见面,享道出行为合肥市民们准备了惊喜福利——价值198元的新浪微博专属打车券包,让您体验超划算享道出行服务!进入链接即可领取。https://xdcar.co/6Y2QMq

  领取后打车方式:

  1、在应用市场或APP Store下载[享道出行]APP,即可享用0.01元打车福利!

  2、在微信搜索[享道出行]小程序,即可享用0.01元打车福利!

  如遇微博链接无法领取:

  可直接关注[最爱安徽]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享道出行]

  即可领取价值198元打车券,实现打车自由!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