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气大伤身!女子争吵气急晕厥 民警紧急送医救治

  一村民在电话中与人发生争吵后突发疾病,家人叫门不应,情况十分危急。近日,桐城市孔城镇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多亏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该村民被紧急送医救治。

  11月6日,桐城市公安局孔城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杨女士称,其母亲陈某因琐事将自己反锁在屋内,叫门一直无人应答,因担心母亲发生意外,杨女士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孔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和杨女士大声呼叫屋内的陈某,见一直无人应答,民警随即联系开锁人员。屋门被打开后,只见陈某躺在床上,其手脚僵硬,已失去意识,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医救治。

  后经了解,离异后的陈某现有一男友,11月6日上午她在家中将门反锁,在与男友打电话时发生争吵,因情绪过于激动,陈某突发疾病导致失去意识。经紧急送医救治后,目前陈某暂无生命危险。

  (全媒体记者 汪迎庆 通讯员 卢晓宇)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