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日产尼桑冒着浓浓黑烟,用完一个灭火器黑烟仍未熄……

  “十分感谢合肥公交310路的王军,当时轿车这边火势正猛,我整个人都蒙圈了,要不是他见义勇为,伸出援手,我都不敢想象后面还会发生什么了。”11月5日下午,私家车车主拨打了96166热线,对310路驾驶员王军见义勇为的事情进行了感谢和表扬。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11月5日上午8点58分左右,合肥公交310路驾驶员王军驾驶D42297车沿东方大道自西向东行驶至淮顶路口站时,发现马路左前方停靠的一辆日产尼桑私家车正冒着浓浓黑烟,私家车车主站在车旁有些手足无措,因没有灭火器材,火势越来越大,场面十分危急。

  王军见状,当机立断,毫不犹豫地将公交车靠边停靠至最近站台,然后从公交车上拿出灭火器,急忙向私家车方向跑去。9点01分,第一个灭火器被喷尽,但火势并未完全熄灭,还有些黑烟。王军又回到公交车上,拿起后车厢另一瓶灭火器再次跑向私家车,经过几分钟的喷洒,浓烟逐渐被扑灭,及时制止了火势蔓延。

  当火被扑灭后,王军也并未多做停留,而是回到公交车上继续自己的营运工作。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