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潜逃26年命案嫌犯 泾县警方悬赏抓捕

  11月5日,宣城市泾县警方发布一则悬赏通告,泾县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1994年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线索。据了解,1994年10月13日,安徽省泾县昌桥乡景山村塔后组(原孤峰乡杨泊湖村塔后组)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潜逃。

  经查:徐贤斌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徐贤斌,男,汉族,籍贯安徽无为县,1966年2月24日生,身份证号码:342529196602242419,住址:泾县昌桥乡景山村塔后组5号。

  现公安机关向广大群众广泛征集破案线索,请对犯罪嫌疑人徐贤斌的照片进行辨认如发现相关可疑情况或掌握有关线索,请及时向泾县公安局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泾县公安局将依照相关规定做好举报人的信息保密工作。对隐瞒不报或包庇、窝藏在逃人员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联系人:李警官17856122096 徐警官18196739216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