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20巨石山“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11月5日下午,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副主席江凯,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天斌赴巨石山举行安庆巨石山省级疗休养基地授牌仪式,宜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峰出席,宜秀区总工会、罗岭镇工会、巨石山基地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听取了巨石山基地发展历程及创建成果汇报。

  王晓峰要求,巨石山基地要珍惜荣誉,继续完善硬软件建设,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王宜宏在肯定巨石山基地的同时指出:一、本次职工疗休养基地属安徽省首批,且长三角地区互认,意义重大;二、巨石山基地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打好基地牌,努力向更高层次迈进;三、巨石山基地要充分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和特有资源优势,先做好本市职工疗休养服务,逐步吸引省内及长三角地区客源,带动旅游行业及当地经济发展。

  洁净空气· 以气养生

  520巨石山——康养休闲好去处!作为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巨石山山环水绕,超高的森林覆盖率可以让人自由森呼吸,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5000+,如此生态自然的地方,自然是一处理想健康的人居之所。空气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中的维生素,能降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增进人的食欲、增强皮肤弹性。

  在这里呼吸是一种乐趣、一种享受,让身心得到放松。95%的森林覆盖率,每一天都是不断的鲜氧循环,没有雾霾的侵扰,也远离病毒的肆虐。

  住进山里·以眠养生

  忙碌的城市生活让人需要一片可以慢生活、深呼吸的土地,520巨石山love民宿酒店,无疑就是这样一处无可复制的好地方。择一处山林秘境的居所,健康的生活。住在民宿,早起推窗,面对的是深深绿意,空气里仿佛带着一种自然的芬芳,在原生的山河间深呼吸,享受一场新鲜的空气浴。

  别致活动·以动养生

  中国养生观强调动能养身、静能养神,只有动静结合才是利于养生的佳方法。

  520巨石山,安徽旅游的热门“打卡”胜地!

  悬崖蹦极、悬崖跳桥、悬崖秋千、悬崖攀岩、石林穿越——喜爱挑战、喜爱刺激年轻人的最爱!

  520巨石山,安徽旅游的热门“打卡”胜地!

  悬崖蹦极、悬崖跳桥、悬崖秋千、悬崖攀岩、石林穿越——喜爱挑战、喜爱刺激年轻人的最爱!

  来源:巨石山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