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双11中小商家信心指数发布 安徽商家贷款额度全国前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网商银行发布《双11中小商家信心指数》,九成商家对今年双11店铺销售额提升很有信心,其中超80%认为将大幅增长。其中,安徽商家贷款额度全国前十。

  做生意最需要的是灵活的资金,数据显示,双11中小商家的资金需求集中在100万以内,半数以上商家表示,备战资金到位是今年双11有底气的最大原因。

  分析称,中小商家普遍认为贷款可以有效促进自己的生意,70%商家认为付1元利息可以换回2元利润。信心指数显示,今年天猫双11前夕,广东、浙江、江苏的中小商家,备战贷款资金数量位居全国前列,贷款需求旺盛。其中,安徽商家贷款额度全国前十,商家信心指数满满。

  从贷款金额分析,和疫情期间相比,青海、河南、宁夏的中小商家贷款增速最快,其中青海省增长速度达到63.5%。分析认为,从中西部省份金融需求的提升,可以看到贷款理念的变化,以及电商金融对当地经济的振兴作用。

  今年双11期间,网商银行将为中小商家提供超过4000亿元贷款。从目前贷款情况分析,同比去年增长35%以上,说明商家备战积极,并对今年销售充满信心。(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