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国际粮油展本周六在合肥开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9日,记者从省粮食和储备局获悉,10月31-11月2日,全国性粮农类社会组织产业扶贫对接活动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国际粮油博览会)将再度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届时,将举行系列扶贫对接活动,国内外知名的大型粮油产品企业、粮食机械制造企业等参展企业也将精彩亮相。

  据悉,本届国际粮油展以“齐聚粮油奥斯卡,共享行业新潮流”为主题,展出面积、参展人数保持在去年的高规格和规模。展会分为扶贫对接活动、粮油产品、粮机设备三大版块,展位面积达到43000平方米,分为各省展区、粮机设备展区、扶贫展区等八个展区,展品共十大类,3000余种,参展企业694家。此外,本次特装展区面积达到93%,合计共有来自21个省22个县的120个企业参加。在观众组织方面,今年重点邀请了经销商、采购商及其他专业和普通观众,预计观展人数有望突破5万人。

  本次展会,我省将搭建安徽特装馆,并在馆内以“生态安徽 皖美粮油”为重点突出皖粮品牌宣传,设安徽优质粮油展区、“安徽好粮油”产品展区、杂粮食品及主食展区、优质糯米及大豆展区、粮油企业特装展区等主题展区,以展示展销“名、优、特、新”产品为主,代表了我省粮油加工业的最新发展水平,参展企业100多家,参展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将首次牵手“直播”新风潮,全程通过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网络直播展会开幕式及同期活动盛况,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或直播在线购买国内众多地方省市的特产以及丰富的优质粮油产品。(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刘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