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市工商联邀您:一起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各县(市)区、开发区工商联,各商会、协会,各位企业家: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汇聚社会爱心,巩固脱贫成果。近日,市工商联与市扶贫办从肥西县、长丰县、巢湖市的扶贫助农产品中各遴选出特色农副产品一款,举办“脱贫攻坚手拉手,消费扶贫gogo购"大型接龙团购活动,助力我市扶贫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我们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多多购买产品,积极奉献爱心,并恳请大家积极转发朋友圈,加大对消费扶贫行动的宣传力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展示扶贫产品,将我们的接龙团购扶贫产品推介给更多的会员、员工,把日常生活“买买买”变成扶贫攻坚的具体举措,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无论您是下单购买扶贫产品,还是为扶贫产品做一次宣传推广,都是一份公益善举。涓流成海,众木成林,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并肩,奉献所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合肥市工商联合会 合肥市扶贫办

  2020年10月28日

  参与方式

  来源:合肥市总商会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