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速行车错过路口切不可一错再错

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7日20时许合肥交警高速五大队接到举报:10月7日19时许在G3京台高速合肥往安庆方向1095KM处下高速岔道口处一辆白色小型轿车从行车道横向行驶到岔道上,造成后方来车紧急减速避让,险些酿成交通事故,现场十分危险。

  随后民警通过举报材料确定违法车辆后联系车辆驾驶员于10月8日上午到大队接受处罚。经了解,驾驶员由于天色较暗,没有注意到收费站下道口,在即将错过岔道口时索性直接横行高速公路驶向岔道口,随后,民警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女子在处罚单上签字女子在处罚单上签字

  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前,请提前谋划好行驶路线,行车时要集中注意力,切不可随意变道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错过路口一定要沿当前道路继续行驶,切莫强行变道,否则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周西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