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安徽省网商大会在泾县举行 安徽省直播电商联盟正式揭牌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聚力新消费,构建新生态,促进双循环”,10月23日,由安徽省商务厅、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安徽省网商大会在宣城泾县举行。会上,安徽省直播电商联盟正式揭牌,同时举行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颁奖仪式和第三届安徽省好网货大赛颁奖仪式。

安徽省十佳好网货安徽省十佳好网货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在讲话中表示,省商务厅把电商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每年举办一次网商大会,为电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并连续三年开展好网货大赛,挖掘出300个安徽好网货,加大宣传,为名品背书。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讲话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讲话

  记者从大会上获悉,蓓慈大白足浴器BZ525A、金菜地120g茶干、红星宣纸特种净皮、恰恰小黄袋每日坚果、徽六浓香水青六安瓜片250g、缘木轩黑檀描金木梳、谢裕大·揉道黄山毛峰、鸿润澳毛羽绒被、梨花猫·古树梨膏、250g袋装俏俏果真好剥大别山山核桃被评为安徽十佳“好网货”。(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