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努力,美好就会如约而至。“招牌宝贝 一骑出发”儿童平衡车嘉年华终于来了!都说汽车是大人们的专属,那平衡车就是萌娃们的专利!生而无畏,看酷娃们赛场“足下生风”。这一次,看孩子们变成我们心中的英雄,驰聘在梦想中的赛道!

  由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和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招牌宝贝 一骑出发”儿童平衡车嘉年华将在合肥融创文旅城脸谱广场即将开演!据悉,此次平衡车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多地的500多名参赛小骑士的报名,这不仅是一场各地区儿童平衡车小骑士之间的切磋与较量,更是一次小骑士们深度互动、交流与社交的机会。

  此次比赛共设立17个大组别,小选手们将会在个人组和团体组中展开激情与速度的较量。同时,现场来自400多个家庭的父母们也将会为此次比赛加油欢呼。相较于以往的比赛,此次比赛也添加了更为专业、有趣、寓教于乐的内容。赛程安排紧锣密鼓,赛事展现亮点纷呈,从安全保障到惊喜奖项,每一项都是对小骑士们的独家定制。

  安全保障加强 持续保驾护航

  从比赛场地、到赛前准备再到开赛当天的筹划上,安全问题一直都是主办单位在认真进行考虑的问题。为保证赛事正常并且安全地开展,主办单位在比赛准备阶段就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将近一个月的实地勘察和认真挑选,并且联合合肥京东方医院为此次赛事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做好相应的医疗医护保障。秉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每位小骑士都会享有由主办单位购入的人身保险来全方位地保障小骑士们的健康和安全。从这些精心的安排上可以看出,主办单位在此次平衡车大赛的安全上几乎做足了准备功夫,为每位小骑士的安全参赛、快乐参赛全力加码护航!

  独家精彩奖品 现场惊喜不停

  此次各类奖项设置的奖品可以说极为吸睛,分别是:欧普康视为冠军提供的价值2600元的BK智能近视防控眼镜一副、合肥京东方医院为亚军提供的价值1100元的家庭体检套餐、富光为季军提供的价值498元的敦煌联名礼盒套装一件、白湖大米为四-八强提供的价值260元的8KG有机香软米。各类大奖诚意满满,让各位小骑士们亟不可待!当然,比赛的结果也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孩子的成长。此次赛事的主办单位还贴心的为每位参赛选手设置了参赛奖品,只要完成参赛即可获得参赛奖杯。

DreamVision角膜塑型镜DreamVision角膜塑型镜

  除此之外!与以往赛事不同的是,此次参与现场比赛的小骑士们都能获得价值1398元的赛事包。丰厚的赛事包在报名阶段就吸引了大量的家长和小朋友。其中,由呈康体育为赛事包礼品提供的价值500元的课程月卡让报名选手直呼“赚足了!”,从饮料、优惠券到体检套餐,赛事包的多类礼品让小骑士们在比赛之外也能收获满满!同时,比赛现场还将惊喜连连!赛事过程中,每半天将会抽取一名幸运参赛者提供由欧普康视带来的价值9800元的“DreamVision角膜塑型镜”重磅大奖。此外,现场凡持有招商银行储蓄卡的家庭还可以免费游玩小麦乐园!福利多多惊喜满满,都将在明后天为你一一呈现!

  赛后惊喜加码 为幸福添砖加瓦

  定格最好的时光,留住成长的瞬间。除了比赛过程中的各类奖品,现场的每个小骑士完赛后还将拥有一次由专业摄影师免费拍摄全家福的机会。拍摄照片后,参与微博话题#招牌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京东E卡。

  【赛前温馨提醒】赛前准备做足 比赛胸有成竹

  1、比赛现场需本人签到,参赛选手需提前准备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参赛者需自行携带平衡车,赛场不进行提供。

  3、由于比赛当天早晚气温差较大,天气温度多变。请家长们为小朋友们准备好备用衣物。

  4、现场必须佩戴头盔护具等防护物品方可参加比赛,请家长在安排小朋友们的着装时注意进行身体防护。

  5、鉴于疫情防控需求,且参赛选手均为儿童,请参赛选手及其监护人务必积极配合主办方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比赛现场需验证安康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如近期有往返于疫情高风险地区的,需提供7天内的核酸测试阴性结果证明。如主办方发现参赛选手提供的防疫证明等存在虚假情节的,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赛选手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及其监护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6、具体的比赛时间如下图所示,请各位注意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此次赛事从赛前准备到惊喜奖项的安排上都可圈可点,相信各位小骑士和家长们早就迫不及待想要赶紧开赛了!大家的赛事热情空前高涨,赛事热度也在持续火热攀升中。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一切的美好将在明后天为大家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