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第八届“双拥杯”男子篮球赛开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2日,安徽省第八届“双拥杯”男子篮球赛在合肥市乐动康篮球俱乐部揭开战幕。淮北、亳州、宿州、蚌埠等8支代表队和省军区、武警安徽总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教育厅等1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地市组、双拥领导工作成员单位组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双拥办主办、安徽麦田印象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乐动康篮球俱乐部协办。比赛历时三天,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行,每个组别录取前四名,颁发奖杯、奖品及证书。此外,对组织工作和精神风貌表现优良的队伍颁发“最佳组织奖”、“精神文明风尚奖”。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在疫情特殊时期,本届赛事意义重大,充分展示了安徽双拥工作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防控防疫工作的有效成果。举办‘双拥杯’篮球赛,是深化军民共建的有力举措,是密切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载体,搭建了安徽军地双方交流沟通平台,深化了全省军民鱼水情谊。”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许宏杰介绍,目前,安徽已成功举办过七届“双拥杯”篮球比赛,今年的比赛,军地参与度更广,参赛选手水平更高,比赛更具群众性、普及性、观赏性,为深化双拥共建营造了良好氛围,必将推动安徽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杨琦)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