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足浴店暗藏卖淫窝点 5名嫌疑人被拘留

  近日,有群众举报在合肥市包河区某小区南门附近一足浴店内有人从事色情活动。10月14日,滨湖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打着“足浴按摩”幌子实际从事卖淫嫌媚活动的窝点。

  据悉,有群众举报在合肥市包河区某小区南门附近一足浴店内有人从事色情活动。滨湖派出所接到举报线索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并安排民警连续多日夜里在该足浴店附近蹲守。初步掌握了该“足浴店”的违法犯罪事实以及经营规律。10月14日凌展,民警对该足浴店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抓获2名卖淫女和3名嫖客,并将该5名违法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侦查发现,该店于今年7月份开业,挂着足浴店的门头,暗地里却偷偷从事卖淫嫖娼违法活动。据嫌疑人交代,该足浴店每晚有数十单违法交易。目前,滨湖派出所已对涉嫌卖淫嫖娼的5名违法嫌疑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包公新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章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