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金寨:恶意骚扰110被拘留

  “公安110,为民保安宁”,作为一种公共资源,110报警电话是急、难、险、重情况下群众的生命线,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日前,一徐姓男子酒后失控,恶意骚扰110,构成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金寨警方行政拘留。

  9月29日晚8时许,金寨县公安局情指中心接到徐某报警称,在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某工地与人发生纠纷,被人打伤。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徐某是舒城县人,来金寨向工地老板讨要工程款,与工地负责人黄某等在吃晚饭时发生冲突,双方均不同程度受伤。处警人员一边安排伤者到县中医院检查治疗,一边同步有序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县中医院,徐某在酒精刺激下,以无人支付医疗费为借口,情绪激动地用自已手机数次拨打110报警电话,不听接警人员解释、劝告、制止,恶意骚扰、辱骂110接警员,接警员始终保持语言规范,理智克制。截止次日凌晨1时许,该徐先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共12次之多。徐某的肆意妄为,严重干扰110报警服务台正常工作秩序,金寨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10月12日,公安机关在全面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依法给予徐某行政拘留处罚并送往六安市拘留所执行。(作者:胡体民 )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