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寻找肥西之美”有奖征集 期待你用眼睛发现这里的美

  人民网合肥10月15日电(韩震震)10月15日,由人民网安徽频道、中共肥西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的“寻找肥西之美”有奖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为期1个月,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的相关文字、图片和短视频,将通过全媒体平台立体式、多渠道传播,充分展示肥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丰硕成果。

  通过“寻找肥西之美”,也将进一步激发和表达肥西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厚情感,鼓舞建设美好家乡的干劲和热情,吸引社会各界对肥西的关心、关注,增强肥西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提升肥西县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投稿作品内容可为肥西的一草一木、趣闻轶事、美食特产,也可为肥西的名人雅迹、民俗杂艺、山川河流……只需内容属于肥西、地处肥西,或与肥西有密切的联系,就可参与本次评选。

  参加此次活动的作品形式为文字、图片和短视频,应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完整、形式生动。参选作品必须是原创产品,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知识产权,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征集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安徽省历史、人文、艺术、科技、自然等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通报评选结果。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肥西十大人文之美”“肥西十大生态之美”“肥西十大发展之美”,共计30件作品,另评出各类参评作品各10个优秀奖项。其中,视频类作品奖金最高1500元、文字类作品奖金最高1200元、图片类奖金最高800元。

  10月中旬至年底,人民网还将开设《寻找肥西之美》专题,将从征集稿件中择优推荐使用。同时,对于征集中涌现出来的好线索、好故事,人民网将整合媒体资源,进行深入的全媒体报道展示。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