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将于11月28日在合肥举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5日,记者从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获悉,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第十四届学术年会暨2020年全国生物技术大会将于11月28-29日在合肥举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等联合主办,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生物工程学会等共同承办,旨在促进生物技术各领域专业人员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展示我国生物技术研究开发重要成果与最新进展,推动生物技术学科交叉融合,助力安徽省生物技术与生物产业发展和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据了解,大会将邀请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院士专家、商业领袖和生物学科带头人等社会各界代表约450名出席。会议将聚焦全国范围内高层次院士专家的智慧,促进生物技术各领域专业人员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探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国家学科政策,大会还安排多个专题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并同步线上直播。(记者 徐慧媛)

  (责任编辑 陈卓)